Friday 13 July 2012

我没有REMOVED BLOG.........
我没有....我只是换了网址......xcboredlife.blogspot.com.......


当初、是你要我这样做的...我做了、你却..... / . \
如果、我的要求你全部做到....我认命。
我也会delete完の.....
不会留恋....
你也清楚我的人格..
我恨就是恨...没有留言面.....


为什么...当我放下戒备、很信任你的时候
你把我推走?
你知不知道、我讨厌被推走?
你知不知道、我其实不忍心那么对你的吗?
你知不知道........我很难喜欢上一个人.....


对不起,我迟到了 :]
因为我需要半年的时间来信任你。
信了、却太迟了 :]


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你们怎么做。
我,选择对了吗?
像个小孩子一样对你撒娇..跟你要这个..要那个..
你会不会讨厌我这样?
虽然我是霸道的要你在我身边..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




LINE..Kakao..Cubie..Talkbox..Facebook message.. 还有Skype..
你能删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