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aikssssss........................
不要烦不要烦......不要自己拿来烦......
......
可是我怎样都想不明白... / . \
做么你可以突然说不理就是不理....


我是真的有那么差吗...
对你我很坦白了好不好..
虽然你有时候吃醋只为了gameの小事
也不至于到现在你把我当透明吧...


其实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
喜欢睡前说晚安。
喜欢每次跟你skype都会自己傻笑的我/ . \
喜欢什么都坦白..
喜欢你的声音..


所以.....
我现在是有那么恐怖吗
恐怖到你看了信息也不回我
你知道一种感受是...当你被人透明化..
很无言的好不好..
还是你觉得过一段时间就会振作起来?
是的话你错了=.=


我知道我是自私了一点
自私到我把你BLOCK完..
这些真的是你要的吗?
skype,cubie, LINE, Kakao,Talkbox.
全部block了
你觉得我会好过吗?
还是你要我连facebook也关掉?
我做得到哦....
我真的做得到哦....


两个月。
半年。
时间很少吗?不会啊...
为什么你就是可以那么绝 T^T
为什么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