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哎呀呀呀~~~我肥来料 XD
好呗、我闷而已才回来写 XD


ermmmm....... 最近啊....没特别事,哈哈哈哈哈


啊,其实你喜欢我的吗?哈哈哈哈哈
问废,当然不喜欢啦是不是... XD


ermmm.......
家里嘛... 变了卦、
老哥要结婚咯 哈哈哈
没有很开心,而是很麻烦 =______=


总之啊就是闷啦我 / . \
不懂怎么搞的...
最近的我超级懒惰 =X
哈哈哈.. 天天都躲在家 XD


抱枕...
其实我不知道我还要不要抱着睡诶 =X
因为... 越抱越习惯 O__O
越习惯我越.... 想你 =X
怎么这样啊 T^T


越来越少朋友 =X
也难怪、因为我没有同事、老朋友也没有联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