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Bahhhhhh.............
一个月一个月的过了、
又是新的一个月..
我还是还没做工...我也太糟糕了吧?= =
开始讨厌我自己了...
读书的时候有那么努力做工?....
对我自己完全无言...

我嘛..
开始思考着..我是真的喜欢你吗?
我是认真的吗?
好像我自己一个人在表错情一样....
感觉不是很舒服咯...
原来我一直误会你喜欢的东西啊?
哈哈哈..好笑吗我

每次跟朋友出去喝茶、
怎么我就是那一个坐那边听你们聊天、
自己却静静在那边的?
什么事情啊我?

还有啊....我在想是不是我太闷了
还是我话题很少,还是我玩不开
好少朋友哦我..

想不到、我就换另一个方向去思考
怎么我还是得不到答案
怎么我会去劝人、却劝不了我自己。

是不是我对错方式了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