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2

hehehehehe......
回来洗尘下 ^__^


这个嘛.....最近都一直出
也一直蛮衰下的.. =___=
车差点被偷、差点撞到树..
够了够了.... 不好玩啊这些游戏...


感情嘛..
就是这样停了。
停了对你也是好事一桩。
至少你不会那么辛苦了?
从那天问了过后嘛..我就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了 ^__^
没有什么原因、就只怕你辛苦~
说好的“不哭”
我做到了、你呢??
感觉你都嘛在避着我的样子、
怎么啦?? .________."
520啊?①①①啊?
是蛮好记的这些日子.. 哈哈哈哈哈


这次过后...我多久才能找到下一个呢 :))


如果我放弃,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因为我懂了。


我真的懂了啊~
也醒了啊~

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嘛跟你们几个混、
找地方喝茶、找地方玩~
虽然你们会开玩笑的说什么你们都是一对一对の、
可是我不这么认为、
我们真的不是、也不可能.. :))
因为她の想法我清楚の、
所以...不要乱乱啊你们 XD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简简单单又过完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