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最近....火气比较大 -___-
不知道为什么咧
还有嘛............
不知道为什么、
要我睡午觉、我就一定要有声音才睡得下、
除非我很爱睡的时候就不一样。


昨天...你开video call 给我看那个洋娃娃的时候....
不小心scan 到....
你带着戒指
哈哈哈
无聊啦我....
应该的嘛、不是咩?
我何必要不爽?
真的是欠扁的我、是不是?XD
自己拿来烦啦我 ^__^


朋友----------
讲真的是你这样做的吗
你自己出可以、我出一定要叫你一起?
妈的
还给我脸色看?
凸伱、没脑。
不见得之前你跟他们出会叫我?
你怎样对我、我一定会还回给你 凸^__^凸


我在想........
想、我们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做?
想、要壹佰天了诶。
想、你说の那句话、【没有结果の事、不要再做下去】
想很多啊我 >w<
会这样想、都是看到了你戴的戒指过后
哈哈哈哈哈
sorry 请你无视也好、没看到也好。
Promise 不可以Bad Mood.
不然我不要update 了 = 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