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12

HIAK HIAK  XDD
最近不顺啊 ~.~
一下差点撞到、一下差点车被偷、
现在......去拔牙,结果..牙根在里面?
如果拔不出来....要开刀 ?!
嘴巴还裂开、吃东西都辛苦......
NIAMEH!!!
我怕哦 = . =
我心脏很小一颗、可以不要酱吗?


-----------------------------------------------------


味道、
味道不见了 TT
怎么这样啊..... 没有那个味道我睡不下诶
niameh 要酱对我咩..


hmmmmmm............
你最近都在做么?
我们好像回到以前 .____.
好吗这样?..



至于现实啊...
朋友就好、朋友 :)



你知道我曾经吃醋,Ta.能抱着你睡觉吗?
吃醋,Ta.可以给到你要的而我就不能吗?
吃醋,Ta.能在你身边而我却不能。


这就是距离。
陌生人-朋友-情人-陌生的朋友-陌生人。
这就是循环?


erm............不要想那么多了 xD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