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这世界不知不觉的变了 / . \
我好像落伍了诶 、
我の前途很无望诶....
到现在还不知道要做什么...
 不要讲这个、看到都烦 >__<


------------------------------------------------------


我发现! 我好像有偏头痛 = - =
每天定定的时间就会开始头痛到晚上 / . \
说真的、我好像从小时候开始,就没有再去给医生检查 @.@
老实说、我是怕打针 >3<


胆小咧?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你不是不懂我~只是我还没让你发现我的本性罢了 XD
我可以很霸道!、我可以很黏人、我可以很自私、更可以很大方 XD
是不是很特别咧 xDD


--------------------------------------------------------------------------------


老实说我还蛮想........................... 找个人陪 o(╯□╰)o
这句话讲了很多遍、
偏偏就是没有人想陪我 T^T
 甚至、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可怜 =X
没有人愿意陪我 T^T


 --------------------------------------------------------------------------


你最近好吗、LOL
虽然你是伤我很深 - ____ -
可是我还是会care 你、
因为我是真的用心对你这个朋友啊 - __________ -
可是偏偏我是被留下的那一个、
算了 = 3 =


-------------------------------------------------------------------------


从几时开始、我跟你那么Gam Keng、
从几时开始、我每天上线是找你聊天、
真的不知道是几时开始、我习惯了有你在 = - =
真的只是朋友嘛我们、
当然我用屁股想都知道你不会喜欢我的 XDDD



金句良言、不要每天那么暗睡、身体会顶不顺的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