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O(∩_∩)O~
嘿、昨天刚DL skype下来、
还不错啦、能跟你聊天、
要不然每次、下午的时候.........我说真的我很闷的 -_________-
Tq 你来陪我一起闷 XD


----------------------------------------------------------------------------


要我讲最近发生什么事啊............
是有点难度、可是.....想想下....好像是可以一次讲完出来的那种
就...... 诶你真的很小气诶、
朋友是做到像你这样的咩?
我不觉得是咯、
你在意她、ok 我明白
但你管的也太多了吧?你跟她现在都没有关系了
讲到好像我是罪人一样、
 一句到底、你很小气。


 -----------------------------------------------------------------------------


嘿、重点来了、
那个谁谁谁、我蛮喜欢你的声音诶 XD
当然我不像你敢讲出来 >___<
知道为什么吗?
废话~~人家我也会害羞的啦 XDD
你讲.......如果好几天不能skype,talkbox, fb msg .___.
那个你好像是对我有那么の残忍了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罢了啊、
o(>﹏<)o
我会很乖的这几天 =X



你应该没有那么快跑来看的hor?????? hor? hor?? hor????? XD


记住://【you're not alone, im here with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