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2

曾经炙热的爱情、分手后就冷淡........


讲真的、
不是我要bad mood、
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你 T-T
为什么、远距离就真的那么不能持久吗 T-T
每次都只到 ③⑩多天、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T-T
当我伤心的时候、
其实、真的没有人知道............
对你、
我尽力了...
你的关心我还是接受不到 T-T
我只是不敢接受 T-T


我只是不要你在我面前假装罢了、
结果你忽略、
没关系,我又试着去了解你到底在想什么、
结果你还是不回应我。


就真的、到此为止吗
说过的那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真的那么简单就能做到吗?
我始终觉得,我不配 T-T
我.....可能也真的做不到.....


也许、看着你开心就好了
只希望......不要在我面前伪装 =X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
我要最真实的你 =X


就算是朋友、
也可以 =X


第一次、全部都是你的 / . \
放心 =X
我会陪在你身边 ^__^

paiseh、昨晚答应你要写部落格、
可是我睡觉去 =X
现在写回给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