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HUH、
好吧、承認了
那天是我過火可以沒有、對不起說了很多次了。
還生氣的話、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了。




只能說、
今天的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為了什麼事呢......秘密~哈哈


多久了、沒那麼開心過。


可能、
我已經放下了、
試著、努力著、盡力了。
想著、牽掛著、也沒用。


慢慢發現、原來我們沒開始,也沒結束過。
只能說、
我們只是陌生人。


~~~~~~~~~~~~~~~~~~~~~~~~~~~~~~~~~~~






















最近的我黑了點、
頭髮長了點【前天剪了】
嘿嘿~~
這張照片........我蠻喜歡的 XD




你們最近怎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