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hmmm、
我是不是還放不下?
我還是會想盡辦法要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麽,
終覺得做來也是白費的,
沒關係了,
儘量的讓自己忘記。


你說我最近變得很怪、
有嗎,我個人覺得還是一樣沒有變吧?
只是、
多了點關心在你身上、
多更多的在乎在你身上。


因為我知道,
我的霸道有時候傷了你。


有時候、
看回以前的我、總是覺得好笑
我以前就好像一個小丑、
在別人面前偽裝的、努力的去逗人笑
其實心裡根本就很傷心、


【不要小看小丑這個職業、Ta``把歡笑帶給別人、把悲傷自己吞下去】
卸下了那層厚厚的粉底壯、Ta``也和我們一樣
有著、喜、怒、哀、樂、


朋友、
其實那天、朋友、你說錯了、
你說我對朋友這一方面看破了、
其實還沒。
我只是覺得朋友這個東西,
我很需要、只是沒有一個瞭解我、
怪自己的霸道吧、
我曾經因為身邊沒有朋友、不懂得找誰訴苦、
而突然發狂、跑去打牆壁、撞頭、翻椅子、
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為的是什麽、我自己也不清楚。
或許你們以為我說的是假的、
真正看到我做出來的、
【只有那個LILY YEO、跑來我家看到牆壁有血跡的那個】


對我而言,
我始終最在乎的還是朋友。需要的也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