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hey、
我真的迷路了...
迷失在一個自己的圈圈裡...
誰能在這個時候把我拉出來?
好像沒有吧...


或許、
我選擇用比較理智的方法、但卻是很傷人的方法。
可能你會覺得我是多餘的那個、
可是、
總覺得你的生命里不該有我的出現?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這八個字可能我已經學會當中的意思了吧...
朋友再上一點、情侶下一點。
保持這種關係不完全是壞事吧?
只是你不是個透明人、


我、
討厭的永遠比我喜歡的還要多更多、
可能,你不瞭解我的性格、
當我覺得我需要安靜時,你千萬不要來試著惹我開心。
這樣我會發脾氣的。
當我想獨處時、你別靠過來。
我的笑點定在不同的地方,不是我不想笑。
不要在我面前裝的很委屈,我不會領情的。


寫的部落格、
不一定只對著一個人、
分那麼多段落、只是想表達不一樣的意思、給不一樣的人。


你可以說我霸道、蠻橫無理、不懂得體諒。
可是、
我絕對是那種用著不同的想法、
看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物。


我曾經笨過一次、不會再笨第二次。


【笨過一次叫無知、笨第二次叫活該。】


我算是曾經拿出一筆錢來學到一次最後悔的經驗、
就當做是上了一堂很寶貴的課。


我可以笨、但是我是笨的很清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