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i'm sing|e、but I'M NT AVAILABLE 。

i'm single、but I'M NT AVAILABLE、
我雖然單身、可是不受用?


怪咖、
前幾天突然跑去 travelling 跟我表妹、
短短那麼幾天、
忽然覺得,偶爾跑去玩,可以放鬆心情的
hmmm、
我嘛,一直都是安靜安靜的、
結果.........一回到家,約朋友出,我變得是最瘋的一個 =_____=||||


算啦、
我只是想找你聊天、
結果碰壁、
如果那麼不想跟我做朋友,放心,我會做人的、


覺得我每次說了都會自己捨不得是嗎?
這次絕對不會。


-------------------------------------------------------------------


有人說、
在愛情世界里,下越多感情的人,總是那個被傷最深的人
你會嗎?


如果有人說、
一方是冷淡的、一方是熱情的、這種感情越能長久、
真的嗎???
我不這麼覺得。
Anyway··


一個人、悶透了。
該找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