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hate it```

我討厭..............
我討厭的很多,就像...
討厭有人在我耳邊小聲說話
討厭有人在我耳邊唱歌
討厭,一直盯著我看的人
討厭每次在我面前扮的很無辜的臉
討厭一直叫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
討厭每次都跑來逼問我
討厭每次被人煩
討厭對我做出一些我很反感的動作
討厭那麼喜歡賴著人的感覺
討厭別人動到我
討厭每次什麽都問到底




我甘願做個獨行俠
沒有人管``
沒有那種被人束縛的感覺


我就是我,不稀罕的請閃開
沒叫你留下來


我對你反感了,
別對我太好,否則我會不留情的選擇絕交


我不喜歡的,就是沒人能逼我


你,
能不能不要一直賴著人?
知道什麽感覺叫做【煩,反感】嗎?


我、
不在需要任何人
請讓我一個人自由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