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怪、
哎喲,今天心情不錯 ~\(≧▽≦)/~
到底怎麼了我??
不知道哦...................................


感覺、
哈哈...覺得我今天怪怪的...
怎麼覺得...
我好像做錯選擇了???
錯在我自己太挑剔??
還是...
我...打底就是怪人一個 = - =???
是我自己先選擇放手,到我想抓回來時...
Ta``應該不屬於我了吧````....
在車上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




額...........
老實說.............
你今天很漂亮 = - =|||||||||||||||||||||
不像我平時看到的你玩的瘋瘋癲癲 = - =
今天的你正經了很多...
是不是被傷過的人看起來都會漂亮去 = - = ????


就是這樣才覺得我怪 = - =||||||||||||||||||


剛剛去看Nasi Lemak 2.0
有一個是恐怖恐怖的 = - =
我的爺爺的 = - =
我竟然被那個穿紅衣的老啊婆嚇到了
應該全場只有我嚇到吧 = - =
到現在還是有點嚇到嚇到醬 @////@
遜咖啦我 >////<
這個都怕 @~@




當我反悔時.......
可能當中已經失去了一下東西吧?.....


Ni``很努力的要放下``躲著```
也很努力的不去做我討厭的事...
剛在車上你說的我都有聽到```
覺得.....我好像一個罪人 = - =
我不喜歡的,逼到別人也不能做...
看得出剛剛在車上你很想跟著唱歌吧??..........






我該怎麼辦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