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我.....
出現了,走過了,也慢慢的....消失在你們的世界 =]


其實....你沒有我也可以很好嘛~,反而還好像沒事發生一樣 =]
那樣很好啊...繼續努力加油 =]


反而我比較想的是哪個每次炸我的【小孩子】~
哈哈,該說她小孩子嗎?不是 =]
她不是 =]


誒,我想你誒~曾經說過,你是我最中意的~到現在還是沒有變 =D
【放心,是朋友的中意~】


想說,你最近過得好嗎?? =]


盲目的做工做工做工...是可以忘記一個人吧?
我很努力的,照你的話,消失在你的視線
我做到了吧??
那麼久終於做到了 =]


你過得開心,那就好了 =]
有男朋友了嗎?哈哈,三八多嘴問問的~


帶過-----------


不在亂發洩 在這裡了
停在這裡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