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哎喲喂呀~~~亂七八糟~~~
ZzzZzzz..............
該怎麼說...額...從昨天說起好了~
哎喲喂呀我的天~~跟表妹去【游泳】《騙老媽說是去做GYM ~\(≧▽≦)/~
壞小孩~~~
可是壞小孩得到報應 =_____=||||||
才幾個小時,從不會遊泳的變得會遊泳去....
才剛會一下下!!就那麼一下下罷了!!!要換氣時..................
KONG!!!!!!!!!WASEHH~~~~哪裡來的聲音那麼大聲??
原來是我自己敲到頭 o(╯□╰)o
那麼零點幾秒好像天跟地倒反一樣 o(╯□╰)o
頭嚴重的中一個【麵包?】
夭壽咯~~~~~那麼幾秒就蓋一個大樓起來~~~那個衝擊力果然不是蓋的~~~o(╯□╰)o
打到還不甘願去休息,這個叫貪玩 ~\(≧▽≦)/~


哈哈哈哈哈


還不用緊~講跑去海邊大喊一下,還真的有去到~~~\(≧▽≦)/~
喊完喉嚨也沒有聲了咯~~


昨天心情有好到 有好到~~~~\(≧▽≦)/~~~


玩完就去一家不懂是什麽餐廳來的``
還蠻老店的感覺``外加``老闆人很好哦~英文....piang piang 叫啊~~
一一跟我們介紹今天的特餐啦``配什麽料啊``等等等的~
很細心對他的每一個顧客~~不錯不錯~
我叫的算是chicken chop 一樣的啦``很好吃咧 ~~(¯﹃¯)
回味回味``下次還要跟朋友去 ~\(≧▽≦)/~


--------------------------------------------------------------------------------------


也許``這次我徹底對你放下100個心下去``
給自己最後一個期限```
這次``絕不是開玩笑``


如果這次結束了``我不會再期待下去``
因為我知道``再勉強下去``辛苦的是我自己還有你``
真正愛一個人``看到你幸福``我也會開心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