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老實說````
是不是放手才快樂???
你...真的需要我嗎?...感覺你不需要我...
你....能認認真真的回答我嗎...


------------------------------------------------------------------------


剛剛跟3位"美女"去遊泳 XD
沒有啦~~~哪裡來的那麼幸福 XDDD
跟表妹和她的朋友啦~
看他們游泳幾爽下 T———T
沒關係!!下次我也要游~~
同時間....我看到你們沒看到的~
夕陽~~~~~
喔我的天~~~很漂亮 =____=|||||
根本不能拍啊 /.\
反光 =______=||||
算了吧...親自看到就好了...
當做記憶,保存起來...


-----------------------------------------------------------------------


也許..我只是你記得才信息來的那個笨蛋``
不記得時..把我當什麽呢..../.\
啊啊啊啊啊啊...........
哪天發瘋跑去海邊喊你就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