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最近的人,想的事情不再是那些情情愛愛的事情了````
而是自己未來的事情```


是不是呢???我覺得是真的呢```
怎麼說``剛剛可能我真的很無聊了吧```
看回以前的東西```我發現了````
我``變了```
以前的我只是個嘴裡常常掛著“玩”掛著“愛”的【小毛孩】
到了現在的我```
反而覺得```以前的我很幼稚```
現在的我``只爲了我的“未來”還有“前途”想的【半個社會人士】```


變很大??變慘了```
思想也變了咯````


---------------------------------------------------------------------------------------------------


ADUIII.............
崩潰了我............


耍白癡····耍白目····






我們之間算不算是滯留在過去??
根本不該繼續下去的是不是???
每次都停留在過去```能不能踏出那一步呢??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正確的答案```


只能說我死腦筋吧```


你給過的```我都記得```要忘記``很難```
每次睡前```我一定會想很多想很多```
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