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沒有很開心```沒有很興奮```____
我的一天```沒有你```也可以很開心的是嗎??```_____
你們試過么?一整天```從早上等一個人回信到晚上``Ta``才回你```
而那時候你已經熟睡了```
我就試過```蠢吧?=]

----------------------------------------------------------------------------【SKIP】

昨天在朋友家幫她煮東西 =____=||||||||
去別人家還要幫忙煮東西 /.\
陰功咯~~~~~
不過沒關係!!!
MICHELLE TEO!!!!!
你講要請回我的厚~~我記得的哦~~~你最好表忘記~~~XD
欠我一餐、還有..........對我說教???不算啦~~
就記得你說過的```也許把我當後備輪胎```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我選擇相信```___
外加你的一句```_________【有人的部落格很``EMO``哦~~】
不是我想得好不好````我多的是你們不知道的事咧```_____

-----------------------------------------------------------------------------



有件事我要絕對保密_____
到時候我要你們嚇一跳!!!!XD

【100天內不能穿的太過紅`````】
【悲哀```才剛來了一件網上訂的衣服```蠻好看的卻等3個月過後才能穿```】
【慢慢等吧····我又不是沒等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