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醒醒吧 ``
在这现实的社会里,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没有人会真心的对待你,他们对你好``
只是在利用你,利用完了就不再理你``  
所以不要再这么轻易的付出真心``


--------------------------------------------------------------------------------------【抄來的】


得到了```可是我盡然沒想像中那麼開心```
好像```
我們隔著一道墻```
口口聲聲說``我不習慣``
真的真的不習慣```
難道我習慣ALONE嗎?
就上次說過了```
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還是只喜歡``Ta``呆在你身邊的感覺???


你```說得出那個感覺嗎??


給點提示好嗎```
我的人生就在一個分岔路/三個路口```
現在的我``為··20··歲做準備```
··20歲的我··又爲了``30歲``做準備```
可是回頭看看```我一點也還沒准備好啊```
還是一個【空心/空殼】
我不知道我打算做什麽咧```每次說完又被澆一拖格的冰塊```
把、心、❤、冷下來```


迷茫``朦朧``
這些是我目前看到的```




要想我對你好```請你先尊重我```




算特別嗎?開心嗎?
我不知道````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