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喂!朋友!做麼你朋友我醬子的???!!!!
講過幾次了不要再想不要再想還是去想?!
頭腦有問題嗎我??!!!還是我的頭腦是四方塊??
轉轉下會卡著卡著的???是太笨了嗎你???!!!!
---------------------------------------------------------------------------------
↑↑↑
都在罵著我自己...
我恨自己爲什麽不懂得放棄?...
有時很想一頭撞牆去,可是...是一個很蠢的想法....
唉.....現在連我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了.....一時一個樣......
你說的沒錯啊....反反復複...都不懂我在想什麽...

---------------------------------------------------------------------------------

從我腳被蚊子害成那樣子過後....我就開始生病了 =____=||||
我媽還誇張的以為是什麽病要去看醫生
不需要啦...普通的小病罷了....【我個人以為】
最好是小病啦...開始的傷風,慢點就會咳嗽了咯....習慣了 =____=||||
我一向來的事...就像【家常便飯】...

---------------------------------------------------------------------------------

這次會不會又被【Ta``】說中了呢?
每次只是說說...其實還是放不下....
說真的...

要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

更何況是要你忘記一個你曾經喜歡過的人...

一個曾經在你生命里住過一段時間的人...又再次搬走的那個人....

而這個人...把一切都帶走...只留下【回憶】這個殘局讓你收拾...

真的很難....收拾掉那些【回憶】留下來的...還是【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