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額·····該怎麼說···就···我沒有故意···只是放來放爽的···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


上一張是昨晚拍的````wasehh.....才過一個晚上哦!!下一張剛剛拍的!!!變態的!!!真的腫到很大下誒!!!講真連我自己都嚇到 =[


哈哈...我第一次放那麼【GELI】的照片上來 >_____<||||||||||||
看到想吐對不起啊 >__________<||||||||||


黃黃的是藥膏來的 >____<||||||||||
這個只是表面 O___O
就那個不懂叫什麽的....就...腳上面有一粒東西的.....哪裡才真的腫很大個呢 >___<||||||


----------------------------------------------------------------------------------
呵呵......對不起看到那麼惡心的照片 >____<||||||||||


哪些藥是不是塗到很噁心?我媽媽的傑作 o(╯□╰)o
難看死 +____+


不敢去海邊料 =[
等腳好先再看情況 XDDDD
我那麼喜歡去海邊的人哪裡會不要去 XDDDDD


----------------------------------------------------------------------------------


不說····腳腫,睡覺真的很辛苦....
晚上睡覺巴不得把我的手綁起來 =[
一直去抓....皮膚都抓到痛呢 =[






我沒有變....只是笑容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