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我```被洗腦了 O(∩_∩)O
我突然覺得.....其實我可以不用在等她···
我···等了也是一個沒結果,看到的話....
真的祝你能開心幸福···
只想說...你....開心下去是對的 =)


----------------------------------------------------------------------------


這次我媽媽旅遊完回來,好像很開心的咧 @___@
如果可以···我也想去 =]
我媽有去香港迪士尼樂園誒!!!!!
哇塞!!!!還什麽主題公園列!!!她很開心咯.....我???
可憐 T_____T
不用說了啦...反正都過了...


----------------------------------------------------------------------------


昨晚跟朋友出了一下....看開很多事情哦!!(*^__^*) ...
我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可是...至少自己看開了~
該開心是不是???


一個人的時間里....我曾經傻過...
也呆了一段時間...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好像什麽都沒有了...=')
難道要我再賺回來麼?我覺得一個字【難】
失去了就失去了...再怎麼留下來..."Ta" 還是不會回到你身邊的...


怎樣??覺得是真的被洗腦了對不對???
嘻嘻嘻....終於看開了...
恭喜+開香檳么?
不需要...


我....活該昨晚去海邊....老實一句話....
【夜晚的海邊...真的很美...】
順帶一提......我的腳啊 /.\
被蚊子叮到腫起來誒 T_____T
走起路還很難下的...算算一共....有【8】個胞誒 O.O
綜合起來...全部都【蓋城堡了/也就是起胞啦】 =.="
難怪腳會痛 ~~ 自己拿來衰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