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其實嘛···我有在想···
朋友的定義在哪裡??
我定在.....【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誰對我壞,我就對他壊 10 倍】
其實····我有想過``你對我很好麼?爲什麽那麼值得我為你付出那麼多···
我知道的....我有自知之名···
這一切只是個戲··一部···沒有結局的戲···
這部戲要演到多久??
就等到你說一句【沒機會,不要再吵我/我會換號碼】
等到你真的丟了這些話出來```
那你可以放心了```以後真的沒人再找你/等你/煩你/.....


----------------------------------------------------------------------------------------


我嘛.....又被人說了哦....
說.....【爲什麽你不換個目標??】
【其實你很好的啊...幹嘛爲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這些話明顯扎到我了 /.\
我承認我很笨,可是我在努力調回來了


哪一天....如果我沒在,你會不會想起我?


-----------------------------------------------------------------------------------------


最近瘋了,和表妹變得很談得來
哈哈~~時不時笑一笑 XD
時不時出去逛~
可是明天最後一天 /.\
沒關係~~還可以出來玩的~~
 ❤❤❤


----------------------------------------------------------------------------------------


啊思你又跑哪裡 /.\


開心的定義......放在哪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