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其實...我不清楚自己那麼做是對還是錯```
可以說···我在掩飾?掩飾我很孤單??


呵呵···一切只是【煙霧彈】
信不信由你···
我自己曾經說過的···【說過會等就等下去】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
【等不到結果,就不要再等下去】
【等到自己累了,也會發現自己也錯過很多東西】
【等無可等,就無需再等】
啊啦啦啦啦......這些我聽到不要再聽了```
知道我很固執的,誰也說不動我```


-----------------------------------------------------------------------------------


昨天看到朋友寫【你是真的喜歡Ta```還是只喜歡Ta待在你身邊的感覺?】
好像點醒我了```我也不是很清楚知道的說 @__@


順帶一提````明天
過節的列 

啊爸出海,啊媽 還在中國 
傷我心的說...家裡自己一個人....怎麼過節 T__________T
到 18 歲【還沒過生日所以是 18 歲 >.>】

長那麼大第一次自己過節 =___=||||||
悲哀咯~~~~~ 


-------------------------------------------------------------------------------------


就像我 background 的歌 【talking to the moon】
是真的很像我每次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會做的事 =$
想不到對吧?我會做那麼【呆】的事








我是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是朋友的關心還是什麽.....
剛放上去不到幾分鐘```你就信息來....
我頭上有很多問號```你能不能來幫我解答`````


如果....你的信息停在前一封...這一封也許你不會這樣寫來了吧....
當我看到時.....我看到的不是信息....而是以前的那個我......才剛從角落裡走出來.....
就被你那封信息......又再次的.....退回到那個小小的角落里.....
這些....是你想看到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