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我放棄``
我忍不住 =____=|||||||
管他的了```


你們最近過得怎樣???
如果你來問我的話``我該說過得【淒慘?】【孤獨?】【悲傷?】
這些都包括在內吧```


這幾個禮拜```我過的是你們無法想像的 =]
我``一個人生活``
我``學習獨立??
這次完完全全是被【封殺】起來 =_____=||||||||


我想```我真的怕安靜哦
家裡真的很靜```
自己一個人睡的感覺```不知道 :$
第一次自己在家睡```可能```睡不下??
厚........很安靜``關耳朵開耳朵都是一樣的聲音``那就是......【yiiiiiiiiiiii~~~】
什麽?就是沒人講話的聲音嘛```
怎麼辦呢....要我習慣嗎?........


我好像學會``有苦自己吞``就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我不是說不出吧?是不敢說``
說了出來```沒差``沒人理``


明明說好的``可是一切都變質```
我們是朋友嗎???我很不敢說出【是!我們是朋友!】這句話....



這邊...提下...啊思 =]


你最近那裡去?很想找你聊天誒..可是每次你說看戲啊``我就即刻打消念頭...心想..
還是不要打擾你了..可能等你看完我再找你聊吧..就這樣拖下拖下..可能我也怕去打擾你了``
那一天``如果可以``想找你聯天..=]

我....還在等你嗎?我覺得....我等的麻木了...就算別人問.. 
【你還喜歡 X 哦?】
【不知道誒,我只知道我還在等人】
這算什麽???真的不知道.....


不知不覺...我的10分鐘用超過了吧....太八卦了這次..太久沒來寫啊??哈哈
不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