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FORGIV3 M3 √

原諒我 =]
可以講最後一次寫了
原諒我的自私蛤 =]


如果``你是要弄我發火,恭喜【你辦到了】
如果``你是要弄我吃醋,congratz....【你也辦到了】


接下來你還要做什麽??
隨便你了 =]


我不管了,
FB 說9年後我這裡會淪陷?
是真的話我無所謂,
是假的?我更無所謂~


有人說...別傻傻等待一個人,這樣只會讓自己辛苦罷了
另外...當你回頭時,你身邊錯過了那個最關心你的人 =]


你在開心時,我在失落
你在睡覺時,我在失眠

對不起
原諒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