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如果我沒放去FB``你還會來看嗎??
哇```我不敢想像 =]
因為我沒勇氣去想``


-------------------------------------------------------------------------


最近UNLUCKY-ING
玩什麽都沒運氣 =_____=|||||||||
放3,4,5 就跟我開 6 =_____=||||||||||||
無聊``害我輸那麼多錢```
還不用緊```
人家是炸東西``我咧??
竟然是東西來炸我!!!手給我噴到!!
一塊一塊的,紅掉+黑掉  =____=||||||||| 
厲害咯~~~=_____=|||||||||||||||||


-------------------------------------------------------------------------


這邊要開一間【STATION 1 CAFE 】 誒~
開了我一定要去試下~ =]


很快的```我又要收包袱走人```
到時候....誰又是那個我會半夜吵你的呢???
【放心,我寧願瞪大眼睛到天亮```我也不會去吵你的...?】




你```會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