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我知道說什麼都沒用 =]
我們之間的對話``就只有【哦哦,嗯嗯】這兩個嗎??...


其實....我不想在這樣下去誒....
我也是人 =]
我會累的...我到現在...再怎麼累...都不敢出半句聲音....
因為我知道我應該還能撐下去吧【?】


【你,能從我的部落格知道我的近況...】
【而我...却只能呆呆的看著你的FB profile...一知半解的...知道你的近況】


---------------------------------------------------------------------------------------


和朋友去吃shabu shabu 感覺很懷念 =]
很久沒一起去吃了~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很開心下 =]
問題是......有個朋友發現...我都只是大笑過後沉默....
呵呵呵......
對了!!還意外的出一點點小狀況!
就是........我很壞啦 >_____<||||||||
面前一個小弟弟跌倒,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笑!還是大笑!!!還笑到差點仆街!!!
衰咧我 T_____T
本來想上去扶他的我竟然笑出來 >/////<
不過還好....事後我買回一杯冰激凌給他 >////<
超~~~~~~~過意不去的說 T_____T


對不起啊小弟弟 >////<


---------------------------------------------------------------------------------------


如果我能夠每天笑到那麼開心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