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有些事``還是不要太早說得好```
我無聊又回來寫 =___=|||||
很paiseh的說 =3=
隨便```
進來留幾句罷了```
最近喜歡【朋友一個電話,喝茶要不?ON!!!】
這就是我的style~不曾拒絕過~~ =]


我``好像突然眼睛亮了一下```
看清很多東西去...哈哈哈~~
該高興吧我??
剛剛跟朋友突然拉出去喝茶,聊天,才發現,我們都變了哦~
變得...【肥了啦】~~XD
當初以為他是最快結婚的,哪裡懂現在他是孤單的一個 XD
所以啊```很多事計算不來的...



老話一句》計劃跟不上變化《


厲害吧~~ =]


不然就很久沒說的一句...【什麽世界?世界變料~】
哈哈哈~~別人教的 XD


很期待...很興奮...
我啊...覺得自己變得跟以前一樣了~
一樣那麼瘋~ =]
是不是好事呢???
應該不是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