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我要说什么呢???
没有 =]
上这里写几句罢了```
因为我真的很无聊 
无聊到爆表```

我喜欢看旧的东西我承认 =____=|||||
其实很多问题想问【你】
不敢问罢了````不懂是我记错吗,还是有这一回事```
记得【你】说过不喜欢戴链?【有猜错吗?】
哈哈...不懂啦...好像不是我该管的事```

我喜欢`````看你的profile =]
我变态 =______=||||||| 【对不起】
可以的话...我不会看了...
怎样能不看??【不知道,自己有办法】

还有啊```那些来看我部落格的```
对不起了...
我写的东西那么笨...伤到你们的眼睛了 =]
可以的话```我不会写了```
每次上来发泄我的心情```
那.....应该没有下次了吧```
我有我的方法....让我自己不会再写这个部落格了 =]


【问题>想问很久了...【你】有认真过吗?...】
你有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