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我```真的很失败啊~~
朋友→我没有
爱情这个不用讲了啦 =..=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们的记忆......一切停在最早的时候```


早上到现在一直很衰 =..=
脚脱皮,眼睛痛,竟然.........还....手痛!!
wasehh~~~够力衰的说 =..=
无言 =X


我...想收到你的信息是一件很難得的事咯 =..=
也罷 ><~
我很喜歡偽裝```裝的自己很堅強```裝的自己很開心```

其實我一點也不開心的咧````
做麼要自己拿來衰咧`````
不知道 =..=


【118天】
還是沒消息````
夠力的說```=X


不知道我在做什麽......
我腦袋真的空白了```就想電腦當機一樣```


最近一直看回以前的事....也不明白自己做麼一直看回.....
開FB,也只是跑去看你profile就關 =___=|||
也不知道自己做麼要這樣做 =____=|||||
無聊啦我,想多多啦我...


怎麼我會有那個耐心的.............頭痛想到......=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