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我咩````````
很想一頭去撞牆 =____=||||||
真 TMD 恨我自己!

幾次了????第幾次了????
講放下還是放不下 =___=|||||
有點```欠扁啊我 =___=|||
【忘了从什么时候,一些曾经联系的人即使亮着头像也不跟你说话;】
這個啊```我抄來的 xDD
啊哈哈哈~~真的很像 =]
忘記幾時開始,就算你的人頭像亮著,我都不敢按去跟你講話
很多次,按了又關,按了又關 =____=||||


-----------------------SKIP------------------------------------------


號碼真的很貴誒 =..=
慢點再換 =..=
等有promotion 先 =..=


三個人的空間,很擠
誰選擇出去?誰又留下???
是我,我選擇【出去】
空間擠擠不適合我 xD


假偉大,假開心,假正經
講的就是我 <(=(oo)=)>
沒辦法,豬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