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1

please la```

拜托 =____=|||||
我说的选择离开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离开 =____=||||||
表一直讲我啦 =____=|||||
我不是emo =___=||||
我是想通了,想通``我是不是该放手????
一个不属于我的你,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里的人
我```不需要你的是吧???我没那个资格拥有你 =]
【其实....我还在犹豫....算了】
慢几拍了~没关系```迟到好过没有到 =]


【看到这个部落格,你们试看想想....我的心情,是开心??是伤心??】


------------------------------------------------------------------------------------


朋友的定义,也许我找到了吧....?
当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都不在
没关系,我对自己说```你们忙吧??没空回吧??
原来啊......我自己想太多 =]
放心,我的世界,不需要【朋友】
曾经我最依赖的那一个【可能对她丢太多的垃圾了吧】
也不大理我了,没关系 =]
是我不好 , 丢太多垃圾给你,哈哈``消化不良了吧....
慢慢来,一段时间不会再丢给你了...
学会闭嘴,学会把垃圾自己消化,也慢慢的【孤单】了.....


------------------------------------------------------------------------------------


我```
把一切```
看开了``` =]


觉得我最近怪怪的话,不要来惹我 =]
我不会理你的 =____=||||||


最近的号码贵到吓死人 ><~
我要换号码!
这次不是开玩笑的 =]


------------------------------------------------------------------------------------


我几时开始那么怪的呢????
想想你应该会知道的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