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一個月了....
拖著拖著...多幾分鐘就滿一個月....
這一個月裡..有時候感覺你好想再玩玩的心態..
有時候,又有點認真...
可是...大部份的時候....你都是在敷衍而過....
真的很想問你...你有沒有認真過....


知道嗎...每次都發脾氣的我..只因為你慢回信,就大發脾氣...
反而...這些氣...吞在肚子里...時不時真的很想爆發出來...
用虐待自己的方式爆發出來...
當我發脾氣的時候...牆壁...變成我最好的朋友...
都一直去打牆壁...誰說很生氣的時候打牆壁不會痛?
騙人的吧...很生氣的時候...打牆壁是最痛的...痛的...我的手都會脫皮...腫起來...
看不出來吧....我是這麼一個暴力的人...虐待自己的人...


再不然..
你可以從早上一封信息...拖著拖著..到晚上才回...
你...是真的那麼忙嗎...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們之間的信息..我看不超過50封吧...
儘量逼自己...不要把這些看得太重...我很努力著...我真的有努力...
可是...我辦不到吧...


也許...你真的不需要我吧...
是我太重視你了吧...


又或者...我們根本就是兩條平行線上....不該遇到的一個...


我跟你說過的話...你有那一句是記得的?
那一句是真正放在心上的....你好像沒有吧...

最后....
只想說...
如果你要離開,又或者你對我厭倦了...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一定會放手...
放手讓你幸福...
這個...會是你想要的吧...


不用怕我會被傷害...
我...可以的...


你看到了請認認真真的告訴我,回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