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原來````我才發現```
是我沒給過你空間``
我真的沒給過么....當你說出來時...從生氣...變心碎..
O(∩_∩)O哈!覺得自己很笨..原來是我沒給過你空間...
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逼得太緊了是嗎?
空間....我自認為給的很寬了...難道還不夠嗎..
你要怎樣才算寬呢?
哈哈...難道是我不夠瞭解你...【或許吧...】


誰會是那個每次都包容你所有的【那個人】
又是誰....當你的聆聽者...


一切都是我自以為.....


朋友,我是不是老古板...
你們說的,我有聽
聽了過後,我沒辦法做到
或許我是霸道的吧...霸道想把"Ta"留在身邊...
或許是時間到了吧....是時候該放手了吧...
強留在身邊,"Ta"的心也不會在你這裡...


你在什麽時候才會想起我...
我是不是就像別人口中說的那個【隱形的人】


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的心情從藍天變陰天...


或許,你不知道你的影響力有多大...
可是在你身邊的那一個...永遠都是最清楚的那一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