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怪怪 =X
我有點懶得理一些當我是【空氣】的那些朋友``

很想大聲跟你們說咯``我不是你們的玩具```更不是你們的【呼喚物】


SKIP---------帶過 =___=|||【不想每次提這些朋友,廢我手力罷了```】


感覺我玩了很久誒,玩幾個月了,還沒找工作
我是真的找不到啦 /.\
不是我不要找 /.\


還有```最近```走衰運 =____=||||
睡朋友家回來,耳朵腫,再來就是手好像根拉到``有點腫腫的``很痛下的咯 T___T



----------------------------------------------------------------------


悶的哦最近```追看幾部戲``蠻好看下的 ^^~
【醉后決定愛上你】,【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嘻嘻 ^^~
傻了我....


----------------------------------------------------------------------


最近的你都怪怪の
什麽事情呢??想關心你``可是....我好像沒這個資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