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我手根拉到現在還沒好的咯 /.\
貼著【膏藥布】冷冷的~蠻好玩下的 XD
這幾天```我啊``是徹底活在一個人的【世界】當中```















就像這樣```有時會傻傻發呆看窗口```【看著窗外面的風景``我覺得蠻輕鬆下的】
哈哈哈```我是不是第一次放照片上來??XD
貪新鮮啦~

 ---------------------------------------------------------------------------------

那個```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誒``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明明有在線可是我沒看到你在線
哈哈
是躲開我麼``覺得我煩是不是``
你可以放心``如果是煩到你``不需要躲著``我可以不找你的``
我``努力把垃圾自己倒完``不會煩到你``也不會一直找你``

我努力過想放棄``可是辦不到 /.\
這次```有點想下定決心```
做一個你身邊那個【泡沫】
慢慢的不見``不會煩到你```

最近看到一個神秘部落格``蠻有意思的``我想我會追著看那個部落格寫的東西吧``
蠻像我的問題``裏面都找得到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