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其實```我不知道要說什麽 XD
你知道嗎``有那麼0.1秒還傻傻的以為,我們回到以前的那個樣子```

可是```我是想多了是嗎??/.\
很怕是我自己想太多誒.....我怕了這個習慣 T____T
我很怕想太多的習慣 T_____T


【secret garden,秘密花園】這個部落格```我喜歡上了 =]
寫了很多東西,我超喜歡!❤
可以去看一看``


【FB】 最近看到一個什麽sticky糖果咧 /.\
好像很好吃 T____T
後悔那時候在genting 看到沒有買回來 /.\

我還說【aiyerr,還有那麼像小孩子的圖案,你要買咩】
結果現在自己後悔 /.\
無奈```下次有緣去買咯 T___T


部落格換了歌咧~是不是很抒情??很好聽???哈哈哈...
覺得蠻....配下我的【故事】咯 =|
嘻嘻嘻...
其實我話不多,對著你,可以突然變得很③⑧ =|
看到一張圖片 ↓





























看到嗎??
你有你的朋友,你有你的娛樂,可是只有
以前很常【倒在電腦前面睡覺``因為一個遊戲】
想起來啊```很久沒這樣做了```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我很笨?? =] 】
表懷疑,我很接受別人講我笨的```
我不在乎 =]
因為.....我有我的風格~❤
哈哈哈哈哈```又再次傻了我```


聽著這首歌``你們想到什麽????
我想起以前很多東西哦~~
甜蜜可是不再出現 =]




其實....你說的每一句``我都有留意過```
別說我不在意```其實我很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