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IM BACK~~

我回來了!~!~!~~
知道爲什麽那麼開心沒有????
因為我回到家了~❤

不要覺得奇怪 =____=|||| 【給老媽丟在別人家】
雖然我人在這裡可是沒得好回家,另加,我要睡別人家 =____=|||||

這幾天```很不習慣的說```
認床的習慣???=____=||||| 【我自己也不懂我幾時來的認床的習慣】
第一天我真的睡到超級不好的誒```最最最記得就是```
【1.45 A.M 爬起來一次```看電話```"又倒"下去】
【2.50 A.M 又爬起來``又倒下去】
反復了很多次 =___=|||| 【結果生平地一次那麼自動爬起來 "4.30"我就爬起來了】
夠~!夠~!夠~~!力的說~~~~~~!!!
第二天更死咯 =_____=||||
爬了又爬``好像什麽醬 =____=||||||
結果??【不懂做麼自己那麼"jiao ba bo shu zoh" 跑去信息你 =___=||】
你應該很不想收到我的信息吧 =[
呵呵呵呵呵`````【努力安慰自己...】
熊貓眼出來了``今晚好好的睡一覺!!!!


-------------------SKIP----------------------


在你眼裡我就真的那麼笨嗎?..
我.....也傻傻的以為你還在乎我吧???【好像....不可能??.....】
笨的去"玩你"????只爲了想看你的反應??
天啊~~~~~!!!!我很笨很笨很笨很笨的啦喂~~~~~
你根本不會在乎我吧
一切只是我自己傻傻的以為.....


忘記了,我不懂是好事還是壞事```我的耳朵 =___=||
腫起來,像豬耳朵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