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Th3 EnD---

I'm afraid =|

怕了,怕這種感覺
被人討厭的滋味不好受 =X
可能....你誤會了?
不知道,總之我寫的那個,不是你想像的那個
承認我很怪 =X
怪到讓人無法理解,也沒人會想要去瞭解吧
就算了吧....=X
曾經以為
伱是最瞭解我的那個,可是.....
我....現在....需要重新想過了....=X
想,爲什麽沒的好給我點機會解釋咧 =X
還是覺得,我解釋就是掩飾?=|

我怪人一個,可以選擇【靠近我&遠離我】
隨你們選...

我發現【笨的人,朋友很少】
【談得來的朋友,可能連【 1 】的一半都還不到吧?】

----------------------------------------------------------------------------------------

停止 +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