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額......
生日快樂對你說 =|
很傻厚 >//<
怕你會不接受咧 =X
是啦是啦,我說的就是你~
明天生日的你 O(∩_∩)O
不敢post在你的wall =X
不敢信息給你 =X
怕你換號碼了啊?不知道 =X
我很蠢 =]
所以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O(∩_∩)O
額.....
17(?= =)你幾歲啊?不知道啊 =X
應該17了吧?
呵呵~大料 XD
慢點就像我醬【老料】XDDDD
hehe~傻人一個 =X

-----------------------------------------------------------------------

遇到個很給力的人 -.-
見面就討錢 =____=|||
給力咯 俗稱一句【牛人一個】 =____=||||

-------------------------------------------------------------------------

你很多天沒上線 =[
生氣了啊 =[
你這個朋友...我不想失去啊 =(

我天蝎座,最講義氣,最重朋友 
你的一句話我一定記住
你被人欺負 第一個跳出來幫你 =X
不想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