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Pity?---

該說我是可憐還是什麽???
怎麼有一個人,會想去等一個沒有結果的結局???
蠢嗎???笨嗎???傻嗎?????沒腦嗎?????
這些對我自己說...
我是怎麼了....像被下了藥...怎麼那麼多人說過了還是不會醒呢...
想找個私人空間....把自己心裡的垃圾倒在這個地方
有專家說,心裡的垃圾,如果辦得到,就自己一個人清理完
對著朋友【倒垃圾】朋友會漸漸的討厭自己也慢慢疏遠你哦...
所以...現在的我...學習如何把垃圾自己清理完
除非有哪個朋友,就算被你倒垃圾也無所謂的,還是跟你很要好的,那這個朋友百年難得一見,要珍惜

我覺得....這種朋友,我沒有吧??

怎麼?覺得我變了哦?哈哈
我沒變,只是想通了
一個沒有好結局的故事,是人看了都不會喜歡
更何況我沒必要搶著去當這個故事的【可憐角色】

看完要炸我就炸我,不要炸的給我個【吻】啦 XD
純粹開玩笑,別當真 =_____=||||
外加......
我知道很多【MANGKALI】喜歡偷看我的部落格是不是???
小心哪一天我關掉你們才知道~~~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