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It's bored lif3-

時間過得蠻快的
轉眼間
跟你好像變陌生人了
從....上次的【表白】=____=||||||
承認我做錯了 =X
補不回來吧???
【我自己知道】
其實還蠻想跟你說聲
【對不起】
剛剛看回那些久的 【FB POST】
一直往下按,按到最後顯示【there are no more post】
才知道
我是【24-5-2010】開FB 的哦 =X
看到我們怎麼認識
再寫些comment來鼓勵對方,關心對方
還有怎麼一起玩,聊天,開玩笑,一起【炸】對方
看到我自己會一個人傻笑的咧
你說我是不是很笨啊?=X
呵呵,這時我也發現
【有些事,過了就過了,不能再回頭】
【既然不能回頭,那就選擇向前看】

------------------------------------------------------------------------------------------------------

最近蠻悶下的呢
找不到東西來消遣
現在的我啊....不是不想找工,是我找不到
現在這個社會
【是工作選我們,不是我們選工作】
有工好做,就能偷笑了 =3
希望我快點找到工作吧...

------------------------------------------------------------------------------------------------

星期一開始
不要打給我哦~
我不會接的
因為.....我不會出聲的 =|

ps//表誤會我說的是誰,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