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老媽找到工人啦
我可以去闖了
闖出我自己的一條路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就看你會不會走罷了】

【心,再怎麼想`Ta`】
【`Ta`也不會是你的】

【工,沒了可以再找】
【人,失去了不會再回來】

如果
【早知道會是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你還會想繼續等下去嗎?】

【人,千變萬化】
【就看你懂不懂得做人】

【溝通,是你在社會上最重要的一課】
【不懂的溝通,你在社會上是會被淘汰的】

這些話咧...自己想到的,覺得不贊成可以無視
我已無所謂......

-----------------------------------------------------------------------------

我說兩個姐姐啊
不懂你們有沒有看我的部落格
一句話
【在外面做工,自己小心點】
【生病,就去看醫生】
這些錢省不下的,是一定要花的
【累,就放慢腳步】
讓自己頭腦清醒一點,才能跟得上這個社會的腳步
【覺得够了】
就打一個電話回來,不要忘記家裡
還有【我,DADDY,MUMMY】
我們隨時歡迎你們回來的

【家裡大門,開著等你們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