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PiSs3d Off----

哈......好失敗.....
出社會大概幾個月了吧...
還沒找到工.....
剛剛聽到有兩份工
一個是去賺澳幣の 【英鎊】
一個賺新幣の【新加坡錢】
聽起來都很不錯誒~
出去打工 =]
可是...
英文要好 
我自認我的英文很差 =_____=||||||
怎麼辦呢....
新加坡我還可以,因為我有人介紹的
澳幣那個啊....有點難咯...跟那個人不大熟....
慢慢再想吧....
【目前比較想去的是新加坡】

---------------------------------------------------------------------

最近嘛.....都在做些重複的事....
無聊的生活 T________T
可是......一樣要過...

還有哦!!!!
23/3
我的【大日子】!!!
拿SPM成績!!!
④了咯
我怕...成績出來....老媽給我一句【看到都心酸】
【NGAIITIIIIIII    LORRRRRRR..............】
【我的孩子成績那麼差咩...........】
o(╯□╰)o
我不是很沒用 T_________T

我要求不多 T_____T
只要全部【PASS】就好了 >____<
求神拜佛啊.......


給那些今年考SPM的人啊....
要加油啊...不要到時你真的會後悔...很想重來.....
重來也不好...因為你不能保證,如果重來,你會不會又做一樣的事....
哈哈哈哈哈
加油,好嗎?

最近嘛....人家拿到駕照了,我咧???
才開始忙著找師傅交我學車 =_______=|||
我做事慢人家大半拍的 =______=|||
可是,應該能在5月之前拿到的啦 ~\(≧▽≦)/~
到時候,我的天下.....亂了!!!!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