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1

【?????】

【前提】
這篇,我不懂我在寫什麽的啊~XD

不懂,不明白,也不瞭解.....
我是不是真的像那種【空氣??】
就那種.....
你們想找我時就找我,不想找時,就把我丟一邊???
我真的是這樣么????
終覺得........
我只是你們的......
~【過客】~
~【生命中的過客】~
當你們,無聊沒事做時,才會讓你們想起的那種過客

無聊話題

-------------------------SKIP----------------------

不懂要說什麼....
最近嘛....都在做無聊的東西咧....沒什麼特別的...
對吼!
我不懂做么,突然來【電】
把我最寶貝的【老闆椅子】弄斷一半 o(╯□╰)o
死料 o(╯□╰)o
沒有椅子好坐料 T____T

對吼....還有啊~那個SDO -.-||
有改像沒有改醬 -.-|||
是啦~很多人玩回了~是有那麼一點點開心下~~\(≧▽≦)/~
可是捏.....
做么一樣一直給人炸的 T____T
我說過了啊....我沒你們想像中的那麼的【堅強】好不好.....
就算再怎麼堅強,也會弱掉的好不好...=____=|||
每天給你們醬【射】
心不穿一個洞才怪啦....
一句話
【不要再射了好不好 T___T】
把你們的【機關槍】丟掉啦 T_____T
我的信心.....也慢慢的.....給你們射死料 o(╯□╰)o
我對自己很沒信心的誒....
也不懂搞么東東...=____=||

----------------------SKIP--------------------

這邊我要提一個人 XDDD
看到不要覺得奇怪~XDDD
Sui lang ah si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謝謝你陪我過每天醬無聊的日子~XDDDD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不懂得找話題聊的人
可是....我有慢慢的改了啦 XDDD
總之一句話~
【你嘛....就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唄 XDDDDD】

到明年的12月多還不懂有沒有命活下去 XDDDD
總之過一天是一天啦 XD
你們表誤會 =P
他就是我最談得來的好朋友啦~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