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WhO Am I ?????-----【我是誰】-----

真的很想問你們說
【我是誰??】
【你們的空氣?】
【你們的出氣筒?】
【你們的朋友?】←我並不那麼認為...
那種.....想到才找,見到面才問侯,
這些真的是朋友的定義嗎...
還是一樣的....
對朋友...我一樣會加上一個問號》【?】《

還有啊....

最近...給人講 o(╯□╰)o
講我的態度 o(╯□╰)o
閑.....
講我那你自己咧?
你娘的!凸
看下你自己的態度再講我!!
做人做到那麼失敗,還好意思講我??
【老闆】←給你臉才醬叫你
七老八十の
做人就不要那麼【ngiaoji】
你自己不過也是一個人而已
老闆??SO WHAT~
表跟你老人家吵 

-----------------------SKIP-------------------

yerrr..........
我還是一樣笨咧 XDDDD
還給sui lang sii 叫一個新的外號 XDDDD
~【啊笨】~
講真!!!!
蠻好聽下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耍白癡啦我 ~\(≧▽≦)/~

我比較期待去KL ~\(≧▽≦)/~
可是....還要等上整年 o(╯□╰)o
沒關係 XP
時間很快過 XDDD

【你兩個!!等我嘿~我一定要找你們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